🍉

【白嘟】The first kiss

emm第一次写。就瞎写写你们也瞎看看(๑• . •๑)

The first kiss

小啵和小嘟已经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两个月了,可是也只是牵过一次手,拥抱过一次而已。

这是为什么呢?

因为小嘟很容易害羞。

所以,高二学生小啵知道,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,硬来绝对是不行滴!

于是小啵在一次放学,约着小嘟来到教学楼底楼,说是要送给他一个礼物🎁

小嘟os:送就送干啥约底楼?这么神秘想干嘛?(结果还不是放学以后背着书包🎒老老实实得跟着去了)

小啵拉着小嘟到一楼楼梯底下。这里是个死角,学校的摄像头绝对拍不到。

小嘟一脸懵逼:“到底想要给我什么呀,快拿出来吧,我赶着回家呢,今天有网球王子🎾可以看!”

小啵舔舔嘴唇,然后抿了一下:“那你过来一下,我想先给你说点事,你离我太远了。”

小嘟哦了一声,乖乖的靠近小啵。

小啵身体前倾,慢慢凑近小嘟。小嘟看着小啵放大的脸,觉得事情好像并没有那么简单。

啾。一个吻💋稳稳当当得落在了小嘟的唇上。

小嘟更加懵逼了。小嘟闭上了眼睛。他觉得那几秒钟或者十几秒钟自己的大脑是空白的。自己好像缺失了一段记忆。什么记忆呢?

只记得自己的嘴唇上湿湿的,有什么东西😳有点温度,又软软的,好像还甜甜的。

一睁眼,看到的是小啵闭着眼睛的样子,歪着头。但是这也太近了吧???我这是被亲亲了么???我们啵啵了???什么???刚刚发生了什么???what???啊???老子的初吻???就被这么骗了???妈妈!我被人偷亲了!!!

但是,感觉,还挺好的⊙♡⊙

也不知道是谁先分开的,但是小嘟现在只想把自己藏起来。太害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(*/∇\*)什么呀真的是!

小啵很得意,非常得意,一下就握住了小嘟的手,十指相扣,紧紧得牵住。生怕小嘟太害羞了一个人就跑走了😃小啵很开心,非常开心,终于尝到小嘟嘴唇的味道了。嗯,真的很不错😊超级甜超级软,哎哟差点就没把持住😚

小啵笑得方形嘴都出来了,下垂眼都不见了。

小嘟不失众望得再一次,红透了,这次是从内到外,彻彻底底得红透了,像熟透了的水蜜桃。但是小嘟心里很甜,也很暖:什么呀这个人,就这么骗走了我的初吻么😒算了看在你很高兴得份上不追究了。嘻╮( ̄▽ ̄)╭

小嘟默默得回味了一下,舔舔自己的嘴唇。嗯,感觉真的很不错😊

“喂,说好的礼物🎁呢”

“哦莫,就是这个呀💋喜欢嘛!”小啵点点自己的嘴唇。

⊙♡⊙  好吧,这个礼物🎁,我还挺喜欢哒!收下了~

【我也不知道写的啥,第一次写。以后估计也写不出来什么哈哈哈哈哈哈短小精悍的文。ps:可能会有后续或者是前篇_(:з」∠)_】

评论(2)

热度(25)